台南年菜訂購

2015年01月30日 12:41

年菜宅配 記者林奕年菜2017 桃園如/綜合報導

演員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後,台中年菜餐廳極少公開談論自己心情,讓外界相當好奇。不過,她日前難得在節目上大聊婚變後心情,還提到父親過世時狀況,提到自己不忍父親在醫院受苦,於是決定拔呼吸器送親人離世,鏡頭前一番真情告白,讓不少網友都好心疼。

▲賈靜雯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決定拔掉父親呼吸器送親人離世往事。(圖/取自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近幾年事業移往大陸發展,日前擔任安徽衛視《超級演說家》導師,獻出演講處女秀。她在節目上提到家庭生活時,表現十分堅強淡定,提到學生時期父親經商失敗又罹患癌症,自己需要工作幫忙家庭,忙著拍戲連年菜餐廳 高雄父親最後一面也沒見到,「我趕去時,父親已經昏迷,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就是拔掉他的呼吸器,讓他不要被病魔侵蝕。」

▲賈靜雯在《超級演說家》擔任導師,獻上演講處女秀。(圖/取自賈靜雯微博)

此外,賈靜雯還表示,從父親生病到去世期間,沒有掉過一滴眼淚,「當父親走後,我真正的扛起家庭的責任。」她的一番告白話,讓不少觀眾都聽了心疼。事實上,她16歲就出道拍戲,工作經歷豐富,2010年曾經歷婚變,在節目上直言「堅強是女人最好的禮物」,贏得現場觀眾掌聲。

2017-01-0511:32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今早至北市府抗議市府對第一批發市場、停車場和冷凍庫使用費調漲,嗆要在春節前「怠工」,屆時北市蔬果無人採購民眾春節會買不到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活動後受訪表示,有問題可以到市府勞動局、市場處協調,但不可以「動不動用罷工影響民生問題的方式要脅政府」,市府作為主管機關不允許民生問題來做這種政治操作。今早台北農產公司工會率50名成員到北市府前抗議,因市府對第一批發市場、停車場和冷凍庫使用費調漲從10%變成15%,讓他們營收大幅下滑,此舉根本是「官逼民反」,若台北市議會不取消這項協議,那工會就要在春節前發動「怠工」,讓市民屆時無菜可買。柯文哲對此受訪表示,台北農產公司最重要的目的是給市民品質好、價格合理的蔬菜水果,不是以營利為目的,而且去年北農可以發出8000多萬元的獎金,代表市府實際上可以做一些調整,市府和市場的合約只有簽半年,現在要換約也要經過市議會同意;但強調如果北農的人有問題可以到北市勞動局、市場處協調,不可以政治操作影響民生,「要適可而止、不要太過分」。若北農真的於春節前發動怠工,導致市民無菜可買,市府會如何因應?柯不願透露,只說「當然會斷然處置」,但具體作法為何,柯回「劇本寫好會跟你說」,再度強調北市府作為主管機關絕不允許北農用怠工、罷工方式影響民生的方式來要脅政府。相關影音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3日電)針對法院裁定停止執行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決定不抗告,原因是已達到凍結財產及讓政黨公平競爭目的,至於未來收歸國有,則要視何時結束本訴。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針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欣裕台股份有限公司與黨產會間105年停字第125、127、128號聲請停止執行事件裁定結果,經徵詢各委員的意見後,決定不抗告。 施錦芳說,北高行將「認定國民黨所持有之中投及欣裕台股權是不當取得財產」視為一個確認處分,同時也在裁定意旨中否准這一部分的停止執行聲請;也就是說,北高行正面肯認了黨產會認定國民黨持有之中投及欣裕台的股權,屬於不當取得之財產,依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第5條及第9條規定,不當取得之財產禁止處分,也就實際保全了不當黨產,同時也階段性地達到了一再聲明的立場:創造政黨公平競爭的環境。 媒體詢問黨產會對法院裁定中投及欣裕台停止執行收歸國有,那何時才會收歸國有?施錦芳說這要視何時本訴結束。不過她也說,目前看起來這2家公司無法馬上移轉持續營運,其財務狀況會一直是黨產會要處理標的。 列席記者會的黨產會專任委員連立堅則補充說明,各委員對不抗告有高度共識,原因是處理黨產歸屬,除了讓屬於國家的回歸國家,其次更重要是為了政黨政治健全發展。 連立堅說,沒有一個黨派可以在有更多不當資源下,去產生不公平的競爭,現階段最重要任務就是凍結有疑義的黨產,這部分已得到北高行認可,所以在凍結財產及讓各政黨公平競爭目的都滿足下,委員有高度共識做出不抗告決議。 黨產會也發布新聞稿表示,雖然在移轉的部分被停止執行,但依北高行的裁定意旨顯示,停止執行是為了能夠讓相關爭議,透過訴訟的正式程序加以釐清並同時落實轉型正義精神,黨產會認同最終是要透過訴訟解決不當黨產的爭議。 黨產會進一步表示,現在該是國民黨如實衡量自身的正當財產收入,量入為出規劃自身營運成本的時候,不應該有某一政黨一方面得以取得政府給它的競選費用補助,另一方面又能擁有黨國一體年代留下的不當黨產的資源挹注,這絕對是不公平的。 黨產會去年決議將國民黨持有的中投、欣裕台股權資產收歸國有,事後國民黨、中投、欣裕台均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在12月中旬裁准在訴訟終結確定前,須停止執行。1060103
E0D81FC2DF13BD4E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