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5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覽期間,缺席的 Wargaming 終於有了新訊息,他們於稍早宣布 Wargaming.net League 2015 世界大賽將在 4 月 25 日~26 日於波蘭華沙的 EXPO XXI 會場舉行,這次比賽將有 12 支頂尖《戰車世界》戰隊激戰,以決定最後的世界冠軍。

在第一年,Wargaming.net League 吸引超過 200,000 名專業玩家,舉辦超過 1,000 場賽事,對於這一屆的Wargaming.net League;Wargaming 歐洲及北美電競主管 Mohamed Fadl 表示:「最大的 WGL 電競盛會引擎即將發動,目前的賽制翻修改變了 WGL 電競的面貌,我們即將要見到菁英中的菁英在比賽中正面對決,這場比賽將會是驚心動魄、刺激滿點的總決賽」。

Wargaming 表示,Wargaming.net League 導入全新改寫的賽制,配合攻擊/防禦模式,將接受最後一個賽季符合資格的隊伍挑戰。新的設定和規則是和頂尖電競選手合作開發,以加強《戰車世界》的遊戲體驗和讓電競比賽中的目標更合理化。不論是攻擊還是防禦,隊伍現在都要採取先發制人的策略,才更有機會獲勝,強化比賽的娛樂價值。由於沒有平手機會,玩家需要在戰鬥中奪取主動權以確保勝利,隊伍有一個賽季的時間強化戰術並熟悉新設定。

2015 世界大賽將對外免費公開,進場觀眾將可拿到各種不同的獨家贈品,若要了解更多 Wargaming.net League 世界大賽相關資訊,可到賽2017年菜餐廳推薦事官網查詢。

媒體關切蔡英文是否有機會與川普陣營相關人士會面,徐佑典表示,相關細節無法公布,但「會做過境該做的事」。(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2017-01-0512:4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即將出訪,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徐佑典表示,近期正在積極安排過境美國一事,至於是否會與川普陣營人士碰面,徐佑典強調「純粹就是過境」,會做過境該做的事。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徐佑典上午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將基於舒適安全便利尊嚴原則安排總統過境,除安全考量外,最主要讓出訪團員能有舒適休息,「沒有一定要加完油就走」。媒年菜宅配2017體關切蔡英文是否有機會與川普陣營相關人士會面,徐佑典表示,相關細節基於台美交往慣例無法公布,但「會做過境該做的事」。針對蔡總統過境美國一事,中國外交部持續向國際社會施壓,強調美國基於一個中國原則,不應讓蔡英文過境美國。對此徐佑典表示,美方對過境立場沒有改變,將密切關注後續發展。此外,川普內閣人事也相繼出爐,徐佑典表示,目前與許多被提名人都有原來既有的聯繫,如即將出任聯邦運輸部長的台裔美籍趙小蘭,去年10月就曾到台灣訪問,當下最重要的是持續了解可能被提名的商界人士或學者,透過管道取得聯繫、了解他們的政策立場背景,作為未來上任後政策說服的基礎。另一方面,由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擔任團長的川普就職團即將於16日啟程,徐佑典表示,將按照以往就職團慣例,安排團員與學者、國會議員、當地僑界人士會晤。

在1個月前宣布執政22年的現任總統賈梅(Yahya Jammeh)敗選後,根據甘比亞選舉委員會主席恩濟(Alieu Momar Njie)的親屬表示,恩濟已逃往鄰國塞內加爾,因擔心遭到當局的密謀對付。

甘比亞「獨立選舉委員會」(Independent Electoral Commission, IEC)主席恩濟的1名親屬3日向法新社表示,恩濟「在獲知甘比亞當局在密謀對付他與他的團隊後,已逃往塞內加爾。」

這位要求匿名的親屬說,「他團隊的部分成員也已經前往塞內加爾。」這名親屬並未說明恩濟如何逃出國,或是與什麼人同行。

塞內加爾當局並未即時置評。

恩濟曾宣布反對派候選人巴羅(Adama Barrow)贏得12月1日的總統大選,並懇求各方尊重選舉結果。

賈梅所屬政黨隨後向法院投訴選舉委員會,提出選舉年菜外賣2017無效之訴,導致甘比亞陷入政治僵局。

現年51歲、在1994年的不流血政變後上台的賈梅已經表示,他在交出權力之前,要先等最高法院對選舉無效案做出裁決。最高法院已將此案延至1月10日再審。

賈梅起初承認敗選,後來改口拒絕下7 eleven年菜訂購年菜訂購 高雄台,已經引起國際社會對於甘比亞未來的關注。

聯合國以及非洲多國領袖都已呼籲賈梅下台。
E0D81FC2F0B64707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