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點圖片~就可以到官網購買喔!

年菜訂購宅配





2015年02月01日 19:26

2017年菜菜單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1月17日和「周董」周杰倫在英國舉行世紀婚禮,引起網友關注。正式成為J嫂的她,婚後首度在上海開工,回答問題時答案都離不開老公,言談之中大放閃。

▲昆凌婚後首開工,出席活動時回答問題時都離不開老公。(圖/翻2017年菜餐廳台北攝Scorpio1116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昆凌1月31日是婚後首度現身上海,拍照時頻頻嘟嘴比YA,好心情藏不住。此外,她談到老公的歌曲,第一時間想到就是《魔術先生》,超給喜愛魔術的老公面子;之後她回應最喜歡星座是老公的摩羯座,短短2個回答都離不開另一半。

▲昆凌、周董1月17日簡單年菜食譜做法舉行世紀婚禮,享受新婚時光。(圖/杰威爾提供)

事實上,昆凌和周杰倫大婚後,這陣子都留在英國陪老公拍電影《出神入化2》,2人還短暫享受看足球賽等甜蜜蜜月生活。她9日將和老公在台北舉辦婚宴,這場宴客將以演藝圈大哥大姐為主。

彰化市路邊停車收費明天上路,市長邱建富今天實勘做最後確認。(記者湯世名攝)

2017-01-0210:4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就在明天!彰化市路邊停車收費將於明天上午8時正式上路,市區有17條道路共580個停車格納入收費,停車每小時收費20元,收費時間為每天上午8時起至晚間8時止,市長邱建富今天勘查相關路段停車狀況,並親自進行宣導,民眾對於這項措施普遍表達支持。邱建富強調,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後,可望大幅增加車輛周轉率,活絡商機。彰化市17條納入收費的道路包括有中正路一段、中正路二段、曉陽路、民族路、三民路、華山路、仁愛路、民生路、光復路、中華路、旭光西路、建國南北路、中央路、孔門路、和平路、泰和二街、中民街。邱建富今天到彰化市華山路、民族路、中華路等路段勘查路邊汽車停車格相關狀況,有民眾向他豎大拇指表示「我們支持你!」還有業者說,他們店門口的汽車停車格長期遭占用,周轉率低的結果,使得想要停車來該店消費的民眾因找不到停車位而作罷,影響生意,因此他們贊成實施停車收費。邱建富說,明天該措施上路後,將有5名收費員在相關路段執行開單收費任務,市區的4大連鎖便利商店及美廉社也都已做好民眾持單繳費的配套措施。他進一步說,明天展開的停車收費,小型車為每小時20元、大型重型機車(紅牌、黃牌機車)比照小型車收費;在收費上路1年後,會檢討商業區或停車周轉率低的地區是否調高費率,以及檢討是否擴大收費範圍至全市,市區機車停車格的增減也會一併考量。相關影音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31日電)香港資深泛民主派人士馮檢基今天被澳門當局拒絕入境。 官方香港電台報導,民主民生協進會中常委馮檢基於中午搭乘船隻前往澳門,但抵達後即被海關方面扣查,指他對澳門內部保安的穩定構成威脅,禁其入境。 報導表示,馮檢基其後搭乘船隻折返香港。 馮檢基強烈抗議澳門當局的做法,質疑對方有入境黑名單。 據報導,馮檢基今天只是與親友到澳門旅遊,預計當天來回,並非參與任何活動。 他說,這已是過去數年來,第3次被澳門當局拒絕入境。 馮檢基為泛民陣營資深從政者,早年屬於溫和派,與北京方面有溝通。但近幾年來,他的立場變得激進,曾參與「占中運動」。 馮檢年菜宅配 台南基同時是資深立法會議員,但在今年9月的選舉連任落敗。1051231
FBB1C1371289C02F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