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點圖片~就可以到官網購買喔!







2015年01月30日 00:02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甜甜與前偶像團體成員陽光傳緋聞,2人不僅大方在社群網站放閃,還互稱牛郎、織女,一點也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暗戀小甜甜多年的Eason 29日錄影時被問到此事,臉露無奈表示,「當下看到那個新聞有嚇到,不知道他們走這麼近,以前去哪裡都是我陪她去,現在已經很久沒打給我了。」心情似乎黯然神傷。

▲小甜甜疑與新歡陽光熱戀中。(圖/翻攝臉書)

年菜宅配 桃園小甜甜與張峰奇分手後,身邊不乏男伴,她曾在節目坦言喜歡Kid,身後又有「大仁哥」Eason默默守候,但日前爆出真正新歡其實是前Super131成員陽光。小甜甜有新戀情,閨蜜Eason卻是看新聞才知,台北濱江年菜他說,2人已經1個多月沒見面,「以前她要去哪,都叫我陪她去,可是後來不知為何就再也沒接到她的電話了。」

▲小甜甜與Eason感情好到曾約定若10年後還單身,就結婚吧~(圖/取自臉書)

Eason先年菜餐廳 板橋前曾在節目上透露,曾為小甜甜設計生日驚喜,但因她在家不小心睡著,只好把禮物寄在管理室,2人好交情有目共睹,Eason甚至還說,「若10年後都還單身,那就結婚吧!」

「E甜情」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似乎離情人只差一步,但突然殺出程咬金陽光,讓Eason盡顯失落。阿基師年菜預購據悉,男方十分積極,不如外界以為是女方較為主動。Eason說,現在與小甜甜幾乎沒傳訊息,沒打電話,之前黏TT、出雙入對的情景已不復以往,他忍不住感嘆:「有異性沒人性。」

▲小甜甜曾透露自己喜歡的是Kid,但Eason喜歡她。(圖/取自臉書)

2017-01-0214:2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47歲羅姓婦人,今天上午9點多從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自宅5樓墜樓,救護人員到場時現場血跡斑2017年菜食譜大全斑,而羅婦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仍因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嚴重變形宣告不治。經警方初步調查,羅女因精神疾病長期就診,由於家中沒有外力介入跡象,懷疑她因病自行打開窗戶跳樓,撞擊1樓商店雨遮後再翻落在地面,目前警方還在查訪家屬釐清詳細墜樓原因。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路透東京31日電)共同社今天報導,日本已與中國大陸和南韓接洽,希望2月間在東京舉行3邊高峰會,以加深彼此在自由貿易協定、環保和反恐等議題上的合作。 共同社分析,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希望,經過此次3邊峰會後,他能及時在2017年日本對中國大陸邦交正常化45週年時往訪大陸。 這3個亞洲強權雖自2008年迄今已舉行過若干次這樣的3邊會談,最近1次是2015年在首爾進行,但彼此間的關係長期受困於對北韓和歷史問題的歧見。 共同社引述不具名外交消息人士的話指出,南韓對參與擬議中東京高峰會的態度積極,中國大陸則態度保留。 共同社說,在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亞洲政策比較明朗之前,中國大陸不可能宣布相關決定。 如果這項峰會能夠召開,安倍晉三、大陸總理李克強以及代替朴槿惠總統出席的南韓總理黃教安可望在2月10日會談。中央社(翻譯)
FBB1C137AAAEEA58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