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年菜2017台南直接點圖片~就可以到官網購買喔!



2017年菜預購台中



2015年02月01日 20:12

?a href="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k=4e2e7e699474f5f9bece6b4651972ab0&uid1=vmdk&uid2=&uid3=&uid4=&uid5=">7 11年菜目錄浾哂窝闼C合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睽違兩年推出第13張專輯《哎呦,不錯哦》,為了呼應自己2006年寫的《聽媽媽的話》,這次也作詞作曲了一首《聽爸爸的話》,當大家以為是一首歌頌父親的歌曲時,一聽歌詞才發現是一首情歌。他將這支 MV大膽交給合作多年的化妝師杜國璋(阿杜)執導,劇情的安排在最後有令人驚訝的發展,讓他笑說:「孺子可教也!」

▲周杰倫在MV裡帥氣對嘴。(圖/杰威爾)

周杰倫用男生的觀點來寫這首情歌,還故意設計了兩個副歌,同樣的和弦卻有不同的旋律,是一次很特別的歌曲編排。而他在《聽爸爸的話》MV裡帥氣帶領著BAND入鏡,在佈置成滿天星斗的場景裡對嘴,為這首抒情搖滾的情歌增添浪漫氣息,他發現化妝師杜哥有影像執導潛力,特地讓對方執導這支MV。

▲宇豪和混血女模在MV中有對手戲。(圖/杰威爾)

《聽爸爸的話》MV男主角由周杰倫好友宇豪擔綱演出,與混血女模有精彩對手戲,劇情描述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男生卻總得不到女生父親的認同,小男孩長大後成為一位鋼琴演奏家。他在某次演奏時看到女方在台下觀賞,因此感到非常開心,卻在演奏會散場時看到對方身旁的男人與小孩,心情頓時從天堂陷入谷底。此外,宇豪原本以為自己演的是周杰倫的故事,沒想到其實是杜哥年輕時的感情故事。

▲宇豪大秀琴藝。(圖/杰威爾)

至於首次執導的杜哥說:「自己當導演後就很佩服周杰倫!導演真的是精神耗費很大,難得周董給機會,我就好好表現囉!」而他表示對方非常關心MV進度,儘管當時正準備飛英國拍片,還是打電話來關切拍攝狀況,原本以為會遙控指揮該怎麼拍,沒想到盡是鼓勵的話,讓他十分驚訝和感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豐原區公老坪上六隻黑狗追咬一隻黃狗。(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1-0212: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元旦到豐原區公老坪,路上遇見1隻黃狗遭6隻黑狗追咬,叫聲淒厲,特別掉轉車頭,以喇叭聲驅走野狗,網友獲知大讚「果然是正義的化身~熱血芒果」,謝志忠也不忘提醒民眾路過注意,以免被咬。謝志忠表示,元旦前往公老坪途中,聽到狗的淒厲哭嚎聲,仔細一看,有6隻黑狗圍咬1隻黃狗,黑狗狠狠地咬黃狗的四肢、脖子及頭,現場的攻擊性超恐怖,他嚇得不敢下車年菜訂購,只好請助理開車按喇叭,搶救可憐的黃狗。謝志忠說,豐原中正公園、公老坪及北坑都是非常重要的爬山、慢跑及騎腳踏車的地方,這些攻擊性這麼強的流浪狗板橋年菜餐廳,會不會攻擊人?會不會有危險性?提醒民眾小心;有網友則獻策表示,加強捕捉結紮,然後原地野放,漸漸野狗就會少了。野狗影片連結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30日電)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今天到立法院爭取朝野黨團支持盼人事案順利通過。他表示,公保是年金改革的龍頭,他的責任就是年金改革方案順利從考試院出爐。 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北區會議31日登場,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預計提案在民國106年1月間召開臨時會,行使考試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 李逸洋上午在總統府代秘書長劉建忻陪同下拜會民進黨團、親民黨團、時代力量黨團,一早民進黨團會議尚未開始前,劉建忻陪同李逸洋逐一向立委們握手爭取支持,盼人事同意權的行使能夠順利過關。民進黨團書記長劉世芳表示,黨團全力支持。 李逸洋會後受訪表示,未來推動年金改革,年金改革分這麼多塊,公教軍勞等保險、國民年金,公務員這塊算是龍頭,未來考試院全院審查會,將使得年金改革方案能夠順利從考試院出爐。 他表示,從事民主運動30幾年,很多立委都是老朋友,黨團成員鼓掌表示歡迎,黨團成員態度都非常友善。1051230
BEA0113C9C125480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