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威秀電影買一送一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威秀電影買一送一,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威秀電影買一送一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白金卡現金回饋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白金卡現金回饋,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白金卡現金回饋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哩程信用卡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哩程信用卡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哩程信用卡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1977年,身為技術人員的山西人閻陽生,維修機器遇瓶頸卻遭外國人無聲訕笑,讓年過30的他憤而投入文革後第一場高考,連女兒出世也差點錯過……他把這些心情寫進高考作文「我在這戰鬥的一年裡」,成為經典。以下節錄:



再也沒有比嬰兒的第一聲啼哭更能提醒你已經進入中年了。這是個女孩兒,她大概也不相信這各家信用卡年費比較銀行辦信用卡條件個挎著書包、滿臉鬍碴兒的人就是她的父親吧。常言道:人過三十不學藝,而我卻埋頭投考大學。激勵我的是一件小事。

開春時,外國技術人員和廠商來修理一台進口的色譜儀。我既不知道它是怎麼壞的,也不知道它是怎麼好的。和外國人的座談會上,我感到他們無法掩飾的輕視,作為祖國培養多年的技術工作者,再沒有比這更痛苦的了。我和同事不約而同開始鑽研學習,希望向「四人幫」討還時間,但半年後我雖能捧著字典看說明,卻仍無法弄懂原理。所以,當我知道有機會考大學時,是多麼振奮!一想到那洋人的眼神,我拋棄全部包袱。年紀大,水平低,沒什麼可羞,可羞的是關鍵時刻拿不出東西來。考試日期一天天近了,孩子出世了,別人在圖書館找到我,我衝進病房,站在這疲憊的母親面前,她吃力地說,「你刷卡看電影買一送一去溫書吧。」回家攤開書本,我想起了這一年。儘管在家庭裡我是這麼不稱職,但我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著,親人會理解我的:不戰鬥,再年輕也已經衰老;戰鬥,再年老也會永保青春。我感到身上一股新鮮旺盛的活力。我感到自己年輕了,樸實了,振奮了。這平凡的、有時往往是枯燥的學習不正是向那些政治空談家討還青春的戰鬥嗎?(旺報)

去日本信用卡推薦 2018信用卡分期0利率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