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電影買一送一信用卡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小編傳送門-----

《百戰天下》

----小編傳航空哩程累積送門-----

浪漫季節邂逅一場愛的盛宴

《百戰天下》結婚系統將於11日推出

《百戰天下》將於2月11日推出公測版本「櫻之戰記」,結婚系統也將同步開啟,與大家在情人節來臨之前邂逅一場愛的盛宴!官方今(9)日搶先釋出結婚系統相關情報,感興趣的玩家可參考以下資訊。

讓單身者倍感惆悵的情人節即將來臨,你還在苦心謀劃著怎麼避開情侶們的各種閃嗎?單身者的福音到啦!《百戰天下》將於2月11日推出結婚系統,讓玩家在亂世修仙世界找到自己的意中人,邂逅一場愛的盛宴!

《百戰天下》2月11日結婚系統甜蜜開啟

在《百戰天下》結婚系統中,玩家達到一定等級即可與心愛的他/她組隊前往紅娘處申請結緣,想要意中人愉快說出「I do!」,一場用心的求婚必不可少喔!獻上精心挑選的結緣信物,如果對方欣然接受,即可攜手踏上婚姻的殿堂,系統也會發佈公告將喜訊告知全世界!

世上最動聽的話語之「Yes! I do!」

此外,《百戰天下》結婚系統特別企劃活動「結婚四部曲」已搶先拉響幸福前奏,玩家可透過獻玫瑰花、徵婚行動、告白等形式贏取自己的「愛情基金」,尋找自己的意中人,共譜一曲動人的愛情故事!

結婚四部曲,搶先告白贏信用卡刷卡禮送行李箱大禮!

你還在羡慕別人出雙入對嗎?《百戰天下》幫你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浪漫結婚系統將於2月11日開啟,渴望擺脫單身的你不要錯過啦!趕快加入《百戰天下》,覓一位心愛之人與自己締結良緣吧!

----小編傳送門-----

《百戰天下》

----小編傳送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20182018信用卡 2015-02-09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