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日下午出席兩岸和平發展論壇,此次為淡化政黨色彩,洪秀柱未出席開幕式與閉幕式,論壇也避開政治組,僅參加青年組和經濟組。洪秀柱首日論壇結束離開時表示,此行「來的時候天冷的、心暖的,現在心是熱的。」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今天正式登場,一共分為政治、經濟、文化、社會、青年等5組,時間為期1天半。洪秀柱上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午先在下榻的北京飯店與台商、台生進行座談,下午才前往論壇活動,論壇中洪秀柱只到場聆聽,並未有正式的發言。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日下午出席兩岸和平發展論壇青年組座談。(圖/記者葉滕騏攝,2016.11.02)

洪秀柱參與論壇青年組時,台灣藝人大S老公、台北量子酒店及北京合尊置業董事長汪小菲也受邀擔任主講人,汪小菲發言時自稱是「台灣女婿」,洪秀柱打趣說,「兩岸一家親就靠你了」。

各家銀行信用卡比較信用卡哪間最好辦

海外刷卡回饋2018哪家信用卡比較好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