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票買一送一 信用卡 2018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哈薩克,並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銀行刷卡禮國峰會。此行鞏固強化一帶一路的「一帶」,也就是大陸的大西部和中亞各國的聯通,具有政治、經濟和安全等多重戰略意義。



雖然哈薩克人口不到兩千萬,但對大陸的對外戰略而言,卻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藉此遏制疆獨

據1999年的統計,住在哈薩克的維吾爾族有21萬人,而且大陸與哈薩克邊境線長達1533公里,因此部分疆獨人士利用哈薩克做為從事恐怖活動的基地。然而面對東海、南海、朝鮮半島各種衝突威脅,如今大陸不能再像過去一樣把陸軍主力放在內陸,目前總面積占大陸一半的西部戰區只部署解放軍13個集團軍中的2個,因此藉由跟西邊鄰國打好關係,確保西北安全無虞,才能專心應付來自東方的挑戰。《上海合作組織憲章》明言要共同打擊「恐怖主義、分裂主義和極端主義」;大陸深知要消弭上述三個主義,必須以發展經濟為中心。「絲綢之路經濟帶」就是希望以經貿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2018帶動和哈薩克等中亞國家的經貿關係,互通有無互蒙其利,在此過程有效遏制疆獨勢力。過去哈薩克的維吾爾人可以公開宣傳疆獨,但隨著大陸加大對當地投資,大陸在中亞的影響力逐步擴大,幾乎能夠透過當地政府管制在哈薩克的維吾爾人。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2018任何人只要談及疆獨,都會受罰。獲取天然資源除了政治與安全之外,哈薩克盛產石油、天然氣,和急需進口天然資源的大陸一拍即合,如今大陸已成哈薩克第一出口國,一帶一路也增加大陸在中亞的影響力,一定程度上為大陸提供另一個獲取能源的通道,對大陸具有高度的政治和安全戰略意義。此外,隨著伊朗可能加入,上合組織不斷擴大,在未來也將成為僅次於北約的安全合作組織。中俄印伊領袖都可透過上合組織進行協調溝通,對西方造成一定的壓力。(旺報)

信用卡回饋比較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