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左至右依序為櫃臺買賣中心總經理李啟賢、行政院政務委員暨兒福聯盟董事長馮燕、創夢市集董事長許金龍、創夢市集總經理邱正生。

由樂陞、華義、遊戲橘子、昱泉、網銀五大遊戲公司共同出資成立的創夢市集,於6日正式成立「創夢群眾募資平台」DIT Funding並對外上線營運!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表示,創夢市集從規劃到陸續推出服務以近一年的時間,從第一站的創夢咖啡,第二站的創夢空間,到現在第三站的群眾募資平台(DIT Funding),創夢就是許多年輕人與創業者最好的靠山。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

許金龍相當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與創業,更鼓勵年輕人要做夢就要做一個大夢,了解自己的優勢、掌握未來的趨勢,勇敢做大夢,讓這個夢能讓更多人一起參與和支持。而創業過程中會遇到的資金問題,則可藉由群眾募資平台來募集資金,讓創業者踏出創業第一步。

「創夢群眾募資平台」期許成為專為文化創意產業領域專屬的群募平台,協助文創領域、手遊、行動應用相關業者從提案企劃、行銷宣傳、生產資源、通路資源、募資後管理、品牌經營...等,all in one一站到位的資源及服務!

▲由左至右分別為紙可拍創辦人林秋吉、MOJIL創辦人吳瑀熙、創夢市集總經理邱正生、創夢市集董事2018信用卡繳學費長許金龍、櫃買中心總經理李啟賢、台灣果鑽品牌經理張榮倫、新銳藝術家鄭郁齡、藝高文創企畫部總監林曙清、資策會產業情報所副所長黃宛華、台灣好基金會執行長李應平。

「創夢群募平台」與「華山1914文創園區品牌研創中心」合作, 2月6日起舉辦為期兩個月的「群眾募資主題展」,將開站首波精彩動人的群募專案線上/實體同步整合,邀請民眾一起來透過溫暖有趣的互動,發現更多台灣優質創新品牌,同時深入瞭解現在全球火紅的「群眾募資」!

▲展覽現場。

▲展覽現信用卡首刷禮場。

DIT Funding官網:www.ditfunding.com

2018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07



信用卡哩程兌換機票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