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 火鍋料宅配

烤肉宅配 龍潭 2015年01月30日 22:43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小豬)交往10年,結婚至今1年多,兩人的感情甜蜜穩定,時常在臉書上大放閃光。而他20日才PO出超音波照,開心地宣佈升格當爸爸,寶寶是個小女孩,緊海鮮吃到飽 新北接著就忙於工作,在國外出外景時不忘分享美景照給粉絲,還不避諱地寫下甜言蜜語給人在台灣的妻子。

▲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日前在臉書上公佈即將當爸爸媽媽。(圖/資料照/翻攝哥哥的閒妻日誌臉書)

郭彥均27日與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以及小甜甜(張可昀)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在臉書上透露可以和大家邊工作邊聊以前的回憶「那感覺好棒!」他在台灣的工作告一段落以後,隔天馬不停蹄地出國工作,趁著休息空檔PO出海邊的夕陽美景照,加上一張自拍帥照,感性地寫下「你能說這裡不美嗎?我好想妳喔~」並標記老婆陳瑋珊開設的粉絲團「哥哥的閒妻日誌」。

此外,郭彥均在臉書上的甜蜜告白,除了讓網友直呼好閃以外,妻子陳瑋珊也現身留言,雖然只回覆了2個字「 唉噁~」但夫妻倆的幸福指數根本破表,引起許多粉絲按讚叫好,還有人表示他不僅想老婆,應該也想著「妹妹!」

▼郭五股 火鍋推薦彥均在臉書上發閃光文。(圖/翻攝郭彥均臉書)



中國時報【陳俊雄╱新北報導】

鶯歌區二橋里市民活動中心因管理人鬧雙包,成立較久的在地「二橋里三官大帝」提告確認管理處分權,反而不敵設在汐止、2002年才成立的「鶯歌區神明會三官大帝」,神明會更醞釀要求拆屋還地;市府民政局表示將介入協調,保障里民權益。

鶯歌二橋里活動中心周邊土地,在清代是由地方望族蕭家所有,蕭家將部分土地捐為「神明會三官大帝」,成為地方重要信仰中心,興建在此的二橋里市民活動中心,更是在地居民老人共餐、慶典集會的所在。

曾在日本時代擔任鶯歌庄長的王姓家族後代,2002年7月間另立「神明會三官大帝」,並以一紙切結書向當年鶯歌鎮公所申請異議公告,書面審查後「神明會三官大帝」取得管理人資格。

神明會三官大帝取得管理人資格後,隨即在2002年11月間提出申請,順利領出提存在銀行將近10年的232萬餘元拓寬道路補償金。2005年確認管理處分權勝訴確定後,又主張拆屋還地,引發在地居民不滿。

前二橋里長李金量表示,醞釀邀集地方耆老前往抗議,並以當初審查瑕疵呼籲市府民政局撤銷神明會三官大帝資格。

民政局表示,神明會三官大帝透過訴訟,已確定具有土地的管理人資格,居民若有異議,仍可提出民事訴訟救濟,另市府單位也將介入協調拆屋還地事宜,保障里民權益。

屏東基督教醫院與7-ELEVEN共同宣布,今年第一季「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活動起跑,募得款項將用於首創的「失智症整合照護模式」,照顧屏東弱勢長輩。(記者陳炳宏攝)

2017-01-0519:05南投 麻辣火鍋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長期推動在地老化及社區照護的屏東基督教醫院與7-ELEVEN,今天宣布第一季「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活動開跑,並推出首創整合在地居家、社區及醫療資源,的「失智症整合照護模式」,成為全台首個為失智症患者建立起結合醫療到居家、社區照護的網路,其中導入日本介護照護經驗的「老舵手計畫」,讓原本無法自行活動或失智長輩,逐漸恢復生活自理能力。屏東基督教醫院護理之家督導劉慧玲表示,過去護理多以護理人員照顧方便模式,長期而言長輩生理失能與失智方便,不會有太大改變,「老舵手計畫」理念,就是希望長輩生活自理部分能有一個明確目標,透過不約束、不臥床、不包尿布的個別目標,再透過訓練坐姿、站姿、跨步等離床計畫、上下肢訓練、團體遊戲等,加上正常飲食,與喝足夠水,及如廁訓練,讓長輩可以重拾以前生活自理感覺。劉慧玲表示,從去年6月開始訓練以來,除部份長輩因為疾病因素進步有限外,經過篩選27位長輩開始參與老舵手計畫,逐步拿開約束帶、尿布,加上工作人員克服心理障礙,半年來約有9到10位(3成)長輩生活自理功能指數(ADL)增加,另外部分則沒有退步,成效算是不錯。劉慧玲說,老舵手計畫最難的是如何訓練長輩不要包尿布,因為有些長輩因為疾病關係,一定得包尿布,但當長輩訓練到可以自己如廁不再依賴尿布時,可以發現長輩的的回答從沒自信的單字,變成可以整句回答甚至拍手唱歌。屏東基督教醫院神經內科詹智鈞表示,當初老舵手計畫,有找來照護人員,穿上尿布,還用味噌、花生醬、麵粉等調成糊狀,模擬失智長者大便失禁,讓他們可以感同身受去思考如何更人性化的照顧長者,當長者行動不再被限制,可以生活自理,甚至可以離開照護機構,家人有更輕鬆。詹智鈞說,未來將整合基層診所醫療資源,利用7-ELEVEN門市當作社區據點,布建一個平台,讓這些失能、失智民眾在社區就可獲得專業支持,這是未來要做的深耕工作。
6C9E4E57ABBBD30E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