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 燒烤推薦 2015年01月30日 17:43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嫩模張永歆擁有傲人上圍,不只敢露敢秀、容貌姣好,又曾與本土天王吳宗憲傳出緋聞而知名度大開,有「E神」封號的她日前被雞排妹暗諷胸部下垂,再度躍上新聞版面。不過這次她則是自爆到日本旅遊時,竟被AV星探當街遞名片邀請下海拍片,還誤闖牛郎店被包圍,讓她受到不小驚嚇。

▼張永歆赴日旅遊卻火鍋材料蘆竹 烤肉食材遇驚魂記。(圖/翻攝自張永歆臉書)

張永歆擁有雄偉E罩杯,常不吝PO出大膽裸露照讓粉絲嘗甜頭,她日前受訪時自爆去日本旅遊時,在新宿街上拍照拍到一半卻被星探攔下遞名片,後來才知道對方是邀她下海拍AV,還表示就算只是寫真照也可以,態度相當積極。而她曾在臉書放上幾張疑似在新宿街頭拍的照片,只見她身穿超萌水手服,但胸前拉鍊大開,走在路上相當吸睛。

▼張永歆赴日旅遊在街頭拍照。(圖/翻攝自張永歆臉書)

除了這個插曲外,張永歆笑說本來想要剪頭髮,看到一間門口貼滿一堆頂著超炫髮型男生大頭照的店家,誤以為是理髮店,誰知道進去後才驚覺是牛郎店,隨即被牛郎包圍,大讚她長得漂亮可以算她便宜一點,害她嚇得趕緊逃離店家。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4日專電)即使俄羅斯軍艦來訪,但俄羅斯駐菲律賓大使今天澄清,俄羅斯只是希望與菲律賓進行軍事合作,而非締結正式的軍事聯盟。 俄羅斯駐菲律賓大使科瓦葉夫(Igor Khovaev)今天在記者會上說,「我們並不尋求與菲律賓建立軍事聯盟,據我瞭解,菲方也不需要跟俄羅斯建立這樣的聯盟。」 科瓦葉夫認為,俄羅斯與菲律賓所尋求的,是雙方在「彼此需要的領域上」進行合作。 科瓦葉夫也相信,菲律賓尋求與俄羅斯深化關係,與菲美關係現況無關,菲律賓只是要讓外交關係更加多元化,而非在「傳統夥伴」及「新朋友」之間作選擇。 菲律賓與美國有著長久的戰略夥伴關係,但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情況出現變化,杜特蒂逐漸與美國保持距離,同時又向中國大陸及俄羅斯靠攏。 俄羅斯無畏級反潛驅逐艦「崔布茲上將號」(Admiral Tributs)與補給艦「布托瑪號」(BorisButoma),目前正在馬尼拉進行6天親善訪問。 雖然這並非第1次有俄羅斯軍艦來訪,但卻是雙方海軍之間的第1次官方交流。 俄羅斯太平洋艦隊副司令米海洛夫(EduardMikhailov)昨天在菲方的歡迎儀式上說,俄羅斯海軍希望與菲國海軍進行軍事演習,並在解決恐怖主義與海盜問題上進行合作。1060104

2017-01-0518:12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台中市烏日區的喀哩國小擁有近百年歷史,原校舍使用超過40年,年久老舊且有安全疑慮,市府編列5千多萬預算重建校舍,今天舉行動土典禮,新大樓設計結合綠建築理念,規劃為地上3層樓、地下1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築物,設有圖書館、辦公室及多功能教室,預計107年中完工。喀哩國小歷史悠久,有99年歷史,原校舍東棟使用超過40年,由於校舍年久老舊且有安全疑慮,因此市府規劃以日治時期建築為範本重建,規劃圖書館、辦公室及多功能教室,可容納300名學生;將兼顧基地保水,採光通風,實烤肉食譜圖片踐環境生態指標、落實綠建築的校園教育。動土典禮由市長林佳龍主持,市議員吳瓊華、陳世凱、劉淑蘭等人分別執鏟。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市府規劃投入8年50億元經費改建老舊校舍,教育部也規劃以3年180億元經費執行,中央地方一起投資教育,投資未來。議員吳瓊華說,喀哩國小在溪南地區的地點不錯,溪尾大橋開通後,彰化、南投學子來就讀的意願提高,樂見新建教室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喀哩國小校長張秀娟表示,喀哩國小今年滿99年,明年不但慶祝百年校慶,也將迎接老舊校舍重生。新建大樓一樓圖書館將開放社區居民使用,促使學校社區化,社區學校化。

大甲火鍋料宅配
1261EC806A94FC48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