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01日 08:55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演員林心如1998年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大紅,和演員趙薇也建立起好交情。平時各忙演藝事業,但她難得見到姊妹淘,除了感性告白外,更來個女女激吻,用行動證明閨密的好交情。

▲林心如(左)女女吻趙薇,2人友情超過17年。(圖/取自林心如微博)

照片中,林心如閉眼嘟嘴吻上好友趙薇嘴唇,來一場女女KISS,還感性地寫下「這就是愛」,展現出2人認識17年的好交情。事實上,她才剛過39歲生日,臉蛋依舊凍齡,跟剛出道時沒有太大差別,對方也已經當媽也依舊不老,年菜食譜做法與材料合照一曝光,讓網友驚呼2人都凍齡沒變。

▲林心如(左)和趙薇17年前合作《還珠格格》建立好交情。(圖/取自趙薇微博)

此外,趙薇也在微博PO出和林心如親密靠臉合照,2017年菜預購 7-11也忍不住地感嘆「時間沒有去哪兒?久別重逢倍感溫馨!」還高喊愛妳抒發心情。照片一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神結論「原來最後結局是紫薇跟小燕子在一起。」

2017-01-0502:36

〔中央社〕南韓3C電子大廠LG在今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推出薄如紙張的4K高畫質超薄電視LG Signature 4K OLED W,LG說,牆紙電視的概念猶如在家打開一扇面向世界的窗戶。美國LG行銷副總裁范德瓦爾(David VanderWaal)在消費性電子展(CES)的發表會上表示,超薄電視厚度僅2.57公厘,創新設圍爐年菜計的理念延續LG向來強調,省略不必要的元素,就是單單凸顯影像透過螢幕呈現的美。他說,超薄電視的輕薄,猶如電視懸浮在半空,它完全緊貼牆面,緊貼程度可說電視與牆之間完全沒有空隙。雖然電視薄如紙張,不過該有的視聽享受仍結合了創新科技,包括影像部分結合了超高動態對比(High Dynamic Range)以及超奈米(Nano Cell)技術,畫質更清晰,另採用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系統,聲音表現更精緻。LG在發表會上另呈現,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即可整合LG家電的app DeepThingQ,能偵測物體就在前方的掃地機器人,可自動調整水溫的洗衣機。而 LG 與 Amazon Alexa 合作的冰箱,消費者隨時可透過冰箱內建的攝影機發現欠缺的食材,冰箱直接下令請AMAZON 網購補貨的指令,非常方便。LG並發表機器人新科技,包括可協助提醒待辦家務並提供播放音樂等娛樂服務的家用機器人,以及在機場等公共場合提供帶路服務的機器人,使AI人工智慧的開發更上層樓。

中國時報【張年菜外帶朝欣╱雲林報導】

雲林沿海地區農會選舉,以麥寮鄉與東勢鄉競爭較為激烈,麥寮鄉公所派推出人選,挑戰農會派經營30餘年的現任理事長,呈現兩派對決;東勢鄉則由民進黨推出理事長人選,與泛藍的理事會一較高下,有政黨相爭的意味。

現任麥寮台北好吃年菜外賣鄉農會理事長許丕修,曾擔任麥寮鄉農會總幹事8屆共32年,2013年轉換跑道當選理事長,農會人脈豐沛,此次與現任總幹事許浚杰均有意尋求連任,根深柢固的實力不可小覷。

麥寮鄉公所派則推出現任瓦姚?村長陳志賢角逐農會理事長,陳曾任5屆鄉民代表,長期經營地方,此次訴求改變與進步,組織農會改革派人員,加上公所派的奧援,對選戰信心滿滿。

東勢鄉農會現任總幹事陳倉富尋求連任,獲理事長林當事全力支持,林經營農會20餘年,實力雄厚,此次面對民進黨徵召人選投入理事長選舉,仍對自己的陣營深具信心。

民進黨此次則推出現任農會會員代表周金來競選理事長,由於東勢鄉農會長期與藍營互動良好,此次選戰被外界視為藍綠政黨對決,對藍營而言是保衛戰,綠營則是開拓戰,雙方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日前東勢鄉農會理事會以「經營從事他業而未實際從事農業」為由,撤銷周金來的會員資格,引發爭議,經縣農業處與農委會認定,周金來應可保有會員資格順利參選,但此事件也讓選情更加受到矚目。
43CBBA9B81984206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