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訂購2017

2015年02月01日 15:22

記者黃年菜推薦餐廳子瑋/台北報導

雙胞胎姐妹花依依從小氣色差,日前在東森《現在才知道》節目透露,求學期間,常常被同學關心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甚至同學還一度懷疑她是不是得癌症?加上她常常請假,好友便幫她發起「一人一通電話救依依」的活動,輪流叫她起床,讓她能順利畢業。

▲雙胞胎依依氣色太差,被同學以為得癌症。(圖/東森、取自臉年菜外賣尾牙活動書)

依依說,大學時外務多,太過疲勞起不了床,導致上課、考試常缺席,不僅搞壞身體,學業也岌岌可危。她表示,同學還因此以為她是不是得了重病。原本她完全不覺得自己臉色差,直到有次拍廣告,被攝影師直指氣色不好,她才驚覺自己2天睡不到5小時。好在她結婚生子後,經過坐月子調養,身體好不容易比起以前強壯,她開心笑說:「生完臉色比沒生還要好!」

另外,40多歲的余皓然,過去常被人誇獎保養得宜,肌膚細如20多歲,但最近到公家機關辦事,有民眾直接跑來跟她說,她的素顏與電視上差很大,讓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要變成黃臉婆了。

▲余皓然被說素顏差很大。(圖/東森)

就是這根鋼飯店年菜2017推薦筋成為馬路殺手。(記者顏宏駿攝)

2017-01-0515:2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惠民街有一根10公分長的鋼筋裸露路旁,經常刺破輪胎、絆倒路人,民眾向公所反映半年,也與民代前來會勘,但半年來公所始終沒有處理。去年12月23日一位楊姓婦人經過,跌得頭破血流,門牙斷2顆,員林市公所也不予理會,拒絕承認他們有錯。今天楊婦痛哭,半年前她就透過縣議員陳秋蓉反映,公所也來會勘,但公所就是不處理,「如今受傷的人竟是我自己」,門牙斷2顆,植牙費要價12萬元,她只是打零工,到哪裡籌植牙費,陳秋蓉說,這是公所行政疏失,她會幫楊婦申請國賠。楊婦說,這根鋼筋已裸露半年多,已經刺破好多車主的輪胎,里民一再透過縣議員陳秋蓉向公所反映,公所無動於衷,出事當天晚上,她外出散步回家,由於現場昏暗,她不小心被鋼筋絆倒,整個往前倒,頭部和下巴都觸地,頭破血流,她被送員基醫院。她說,皮肉傷都無所謂,2顆門牙的牙根已斷裂才頭痛,醫生說只有植牙一途,她問「多少錢?」醫師回答,最便宜也要6萬元,楊婦痛哭說,我每天才賺多少錢,哪有能力負擔這「龐大」的植牙費,「我真的沒錢補牙,以後門牙掉2顆,怎麼見人!」陳秋蓉說,這個鋼筋已經裸露多時,去年7月她就會同公所建設課人員前來會勘,公所人員表示,「會回去處理」,結果拖了半年多,如今市民受傷,出事後她打電話給公所主秘賴致富,公所卻連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有,更遑論處理鋼筋,直到今天上午這條鋼筋才被「不明人士」剪斷。公所建設課長張恩源拒絕承認公所有錯,還反控陳秋蓉「張冠李戴」,他尊重楊婦提國賠的權利。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蘇龍麒台北3日電)朝野立委今天針對國防部將防空飛彈指揮部移回空軍有不同看法。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認為合理,但不能排擠空軍預算。國民黨團書記長江啟臣則說,國防部應說明相關考量。 媒體報導,轄有愛國者3型防空飛彈、天弓2、3型防空飛彈、鷹式防空飛彈與雄風2E型巡弋飛彈的國防部防空飛彈指揮部,今年3月再度移撥回空軍。對此國防部昨天表示,相關組織調整正研議中,但與「勇固案」無關。 蔡適應今天表示,他認為以軍事作為來看,飛指部移回空軍是最簡單明確的方法。目前台灣空防的戰管雷達由空軍負責,未來當空軍第一時間收到雷情,回報國防部後,就可依命令處理。 蔡適應指出,飛指部目前直屬國防部參謀本部,但他認為參謀本部是三軍聯合的指揮單位,下轄應是幕僚單位,所有的作戰單位都應全部移撥到各軍種,現在各國也都有這樣的想法。 但蔡適應表示,國防部須跟空軍溝通清楚,飛指部連人帶裝備移回空軍不會排擠到空軍原本的預算,不然飛指部會變成空軍最不受歡迎的單位,預算恐逐年被砍,這對於台灣希望做到先期飛彈防禦系統會大打折扣。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說,飛指部移編到空軍司令部,必須要有整體戰略布署,畢竟飛彈防禦是目前台灣國防重要的一環,所以之前才會抽出來成立飛指部。 他說,相關的移編特別涉及愛國者飛彈、天弓飛彈等,都是非常重要的戰略性、戰術性武器,國防部應該說清楚相關的考量,如果移編比較有效率,那麼過去又為什麼要成立飛指部?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表示,飛指部移回空軍應有助於強化統一作戰能力,但一切還要看國防部戰略布局的改革,要看國防部整體的布局。據他了解,國防部將在新的會期提出新的國防戰略。1060103
E0D81FC2F0B64707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