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31日)除了進行年度健檢,同時也兼作公益,新任隊長郭泓志率領隊友潘威倫、林岳平、林志祥、羅國龍、陳韻文與江辰晏,拜訪長庚醫院院內專為癌症病童設立的學校,為癌童們慶生。

▲統一球星拜訪長庚醫院病童學校。(圖/統一球團提供)

獅隊1月份壽星林岳平,也戴上工作人員準備的生日帽,與所有病童一起慶生,遊戲時間所有參與選手更是與小朋友打成一片,去年與郭泓志一起玩遊戲的病童趙敏智,特別將去年的活動花絮照片沖洗護貝,送給郭泓志作為紀念,並表達希望到球場看郭泓志打球,郭泓志當場邀請敏智到台南球場觀看獅隊3月22日開幕戰。

▲統一球星拜訪長庚醫院病童學校。(圖/統一球團提供)

第一次參加病童慶生會,潘威倫提到,小朋友們年紀輕輕就必須面對很多辛苦的治療,有時候反而覺得是自己被他們鼓勵了,因為了解他們受限於許多狀況,能夠進行的娛樂活動很有限,趁著這次來到這邊健檢的機會,能夠與這些小朋友互動,自己也覺得很有意義,希望能夠幫助他們有更多勇氣面對病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高雄海鮮吃到飽

































































林口火鍋料宅配



























































蘆竹 燒烤



































































































火鍋吃到飽 苗栗



































































































新莊 火鍋推薦

























































2017-01-0516:3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捷運站男廁,驚傳男子性侵弱智少年案件。一名50歲男子丘姓男子,本週二(3日)在捷運象山站男廁上廁所時,見一名弱智男可欺,竟涉嫌將他帶到廁所內,強制弱智男口交、打手槍,北市警信義分局據報昨天將丘嫌逮捕送辦。據悉,當時,丘嫌是見對方智能有所障礙下,對方到男廁性侵害,得逞後搭乘捷運逃回北市中山區住處,事後警方接獲通報,循線逮人到案,雖丘嫌否認有性侵,但訊後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溫貴香台北4日電)朝野黨團協商召開臨時會事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盼國民黨最後不要再機械式表決;國民黨團書記長江啟臣則說,過去都有大量預算提案,不要再說「提案就是杯葛」。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上午召集朝野協商,研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67人所提召開第9屆第2會期第1次臨時會相關事宜,國民黨團擬提出4000案預算刪減案。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會後受訪表示,若總預算提早審查結束,臨時會就不用開到小年夜,希望國民黨不要最後還是機械性表決,「總預算可以到今年年底才過嗎?不可能」,還是要看國民黨是否願意協商。 柯建銘說,至於「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以及「證券交易條例」,都是政策決定,若要開公聽會也可以,有共識就通過,沒共識就再協商一個月,臨時會有院會也有委員會,「要善用每一分鐘」。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表示,提案量不是問題,重點是怎麼處理?提案是立委權利代表人民提案,無可避免提案會有重複性,而是朝野有無誠意好好審查,還是護航通過?新國會應讓人民有新氣象,國內經濟不好,每一分錢都應該花在刀口上。 他說,既然過去都有大量提案,執政黨不要隨便扣在野黨帽子「提案就是杯葛」,臨時會應以通過總預算案為最優先要務,不是假總預算之名,挾帶通過執政黨想要通過的法案,這是違背召開臨時會的宗旨與意義。1060104
1BB7F4D06DDBE9EC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