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Raybook

《刀塔傳奇》台港澳巔峰競技於02/01(日)下午5:00 TGS台北電玩展現場進行了最後冠亞軍總決賽,最後由玩家「王者的奶茶」獲得總冠軍,一人獨得新台幣5,000台北年菜外帶2017,000元!亞軍的玩家「自由天空」也獲得了新台幣1,000,000元,賽事總將金超過一千萬元,堪稱台灣史上最高賽事獎金!

《刀塔傳奇》總決賽獲獎名單(玩家暱稱/獎金):

冠軍:王者的奶茶5,000,000

亞軍:自由天空1,000,000

季軍:小魚500,000

殿軍:九淺一深250,0蘆竹火鍋吃到飽00

以下為冠亞軍賽事精彩回顧,每場賽事進行三戰兩勝制BO3。



02/01 冠亞軍總決賽 第一輪 自由天空烤肉宅配 三峽 vs. 王者的奶茶

#BO1

雙方陣容(依前排、中排、後排排序):

自由天空(藍方):死亡騎士/敵法師/劍聖/骷髏法師/暗影牧師

王者的三重火鍋推薦奶茶(紅方):白牛/雙頭龍/沉默/鳳凰/白法師

由「自由天空」玩家獲得BO1勝利!

#BO2

雙方陣容(依前排、中排、後排排序):

自由天空(藍方):熊貓/雙頭龍/巫妖/宙斯/凱爾

王者的奶茶(紅方):熊貓/敵法師/梅杜莎/白虎/遊俠

由「王者的奶茶」玩家獲得BO2勝利! 雙方1:1戰成平手。

#BO3

雙方陣容(依前排、中排、後排排序):

自由天空(藍方):藍胖/納迦/梅杜莎/沉默/遊俠

王者的奶茶(紅方):骷髏王/納迦/猴子/惡魔巫師/聖堂刺客

由「王者的奶茶」玩家獲得BO3勝利! 先馳得點。

02/01冠亞軍總決賽 第二輪 自由天空 vs.王者的奶茶

#BO1

雙方陣容(依前排、中排、後排排序):

自由天空(藍方):死亡騎士/骷髏王/修理工/暗影牧師/聖堂刺客

王者的奶茶(紅方):熊貓/敵法師/死靈法師/梅杜莎/白虎

由「王者的奶茶」玩家獲得第二輪BO1勝利! 搶先聽牌。

#BO2

雙方陣容(依前排、中排、後排排序):

自由天空(藍方):人馬/敵法師/梅杜莎/月騎/遊俠

王者的奶茶(紅方):骷髏王/納迦/猴子/黑暗巫師/聖堂刺客樹林 火鍋吃到飽

「王者的奶茶」驚險獲得第二輪BO2勝利!贏得《刀塔傳奇》巔峰競技總冠軍!



日本大阪一間超市價上陳列了滿滿的咖哩包,不僅視覺效果壯觀,種類太多讓「困難症」的人不知如何下手。(圖由「凱酥の東京側錄」臉書頁提供)

2017-01-05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是台灣人經常造訪旅遊的國家,當地的超商、超市更是讓旅客流連忘返,架上琳瑯滿目的商品很容易榨乾遊客們的荷包!一名於日本定居4年的網友凱酥在「凱酥の東京側錄」的臉書頁上分享了一張超市的照片,照片中咖哩區的架上擺了滿滿的咖哩包,超多種類、品牌、口味的咖哩包,讓她遠遠看還以為是「書」。凱酥表示,這是一間去年新開幕、位於大阪蔦屋地下一樓的超市,並且指出,日本人很愛吃這一類的「即食包」,咖哩包是起源,後來才演變出各式各樣的料理包,例如麻婆豆腐。而架上各式各樣的咖哩,讓她在po文中表示,駐足在那裡猶豫了很久、想吃吃看「18禁咖哩」。有網友詢問地點想去朝聖,也有人認為這樣排列「很可愛」,但是「很難選」。

雖然國民黨團同意民進黨團為了2017年的總預算加開臨時會,但不滿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提案是為了杯葛,呼籲柯建銘收回批評,並強調立委提案是監督權利,不能說是杯葛。而柯建銘則認為,4,000多項提案連協商都有難度,更何況要表決。時代力量則是呼籲朝野理性審查法案。

民進黨立院黨團3日提案促請立法院召開臨時會,除審查2017年中央政府總預算外,包含攸關綠電的「電業法」、增加長照特種基金來源的「長期照顧服務法」、增加改建誘因的「危險老舊建築物重建獎勵條例」以及攸關教保人員工作權的「教保人員服務條例」等重要法案。

由於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在臉書呼籲國民黨不要抵制杯葛,引發國民黨團不滿,黨團書記長江啟臣3日表示,是民進黨先在會期中處理爭議法案,造成院會時間受到壓縮,他進一步表示,處理年度預算固然合乎召開臨時會的要件,但柯建銘卻在還沒開會前,就先貼國民黨標籤,國民黨必須要嚴正抗議。江啟臣說:『(原音)所謂杯葛請你收回,對在野黨扣的帽子,特別是對國民黨的栽贓,請你收回。臨時會還沒開就對在野黨扣帽子、放話,我們嚴正表達抗議,杯葛是不讓你開會才叫杯葛,立委提案都可以說是杯葛,那立法院可以關門算了。』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則呼籲朝野要理性審查各項議案,時代力量會把焦點放在刪減核四與年終慰問金的相關預算。徐永明說:『(原音)最重要焦點是核四預算、年終慰問金、三節慰問金甚至有浮編旅費,我們也會注意,法案部分,希望公投法能處理,第二部分是黨職併公職。』

針對國民黨的說法,柯建銘表示,國民黨總共提了4,000多項提案,這連協商都有難度更何況是進行表決;黨籍立委蘇震清則呼籲在野黨要展現立法院的效率,讓重要法案盡快通過,臨時會才會有價值。
E328A3542AF62D8B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