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點圖片~就可以到官網購買喔!





年菜菜單





▲蔣介文在日本破半馬全國紀錄。(圖/截自蔣介文臉年夜飯餐廳2017書粉絲團)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我國馬拉松跑將蔣介文,1日早上參加日本的香川丸龜馬拉松,他報名半程馬拉松,跑出成績1小時3分46秒,打破許績勝在1993年同樣在日本創下2017年菜餐廳台北的1小時4分5秒的全國紀錄,原本全馬和半馬全國紀錄都由許績勝保持,蔣介文終於先打破高懸近22的半馬全國紀錄,至於2小時14分35秒全馬紀錄也快近20年。

蔣介文去年富邦馬拉松中途爆掉,使他去年沒有完美的收尾,今年開馬雖是半馬,卻能打破全國紀錄,顯得他自富邦馬結束之後,在這一個月狀況和訓練調整理想,今年對於蔣介文很重要,又是要拚奧運參賽資格的一年,同時他也是最被看好有機會能夠超越許績勝的全馬全國紀錄。

不過2小時14分35秒對於目前台灣最頂約跑者,的確是非常難跨越一道天險障礙,目前蔣介文仍是跑界中最被看好有機會挑戰;這場半馬破全國,也同樣破了超過20年紀錄,也同樣下許績勝保持的紀錄,蔣介文今年要挑戰北京世錦賽,再加上爭奧運資格,再破全馬全國紀錄並無不可能。

許績勝1995年於日本別府大分國際馬拉松跑出2小時14分35秒破全國紀錄,就此高懸至今無人能破。

「能高懸這麼久,當然心裡很高興,但我希望有人能超越我。」許績勝認為,記錄高懸太久,並不是一件好飯店年菜宅配事,還是希望年輕一輩的選手能早日取代自己。

對於最有機會破紀錄的人選,許績勝點名何盡平與蔣介文,「他們最有機會,當然我私心希望是何盡平,因為我們都是金門人,又是我學生,這樣記錄可以算純〝台中除夕不打烊餐廳金〞的喔!」

▲許績勝也希望後輩趕快破自己全國紀錄。(圖/記者洪偵源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2017-01-02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傳出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因頻頻錯估情勢,即將在農曆年後被撤換,由上海市委常委兼統戰部長沙海林接任,雖有中方涉台人士向台媒否認此事,但今天又有媒體進一步披露,隨著張志軍的下台,國共論壇可能也將不保。根據《風傳媒》報導,知情人士指出,張志軍近年屢屢提供高層錯誤資訊,包括2014年九合一選舉評估國民黨不致慘敗,以及2015年5月「朱習會」後,指時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返台就會參選總統,未料朱沒宣布,還鬧出「換柱」風波,讓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很不滿,認為國台辦連國民黨的情資都掌握不了。報導指出,民進黨上台後,兩岸官方的聯絡管道斷線,不少台商希望國民黨取代陸委會、海基會,但中國涉台人士現在也看衰國民黨能再起,預料將重新檢討與國民黨的互動模式。國民黨人士透露,去年依往例要舉辦國共論壇時,就已經可以感受到對岸態度轉變,整個論壇的舉辦已是形式意義大於實質意義,農曆年後如果張志軍下台,國共論壇有可能也將成為絕響。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王承中、陳俊華台北29日電)明天是立法院這個會期最後一次院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廢清法草案可望完成三讀。國親兩黨團聚焦日本核災食品案,時力黨團關注勞資爭議處理案。 立法院這個會期將於明天結束,民進黨團祭出乙級動員令,民主進步黨團總召柯建銘晚間受訪表示,院會一開始,國是論壇、確定議程、報告事項、表決議程草案,討論事項是週二尚未表決完的國營事業單位預算案,另外,會宣讀不須協商的法案,包括專利法草案、廢棄物清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草案、農會金融法部分條文修正等草案。 柯建銘說,廢棄物清理法草案,協商已告一段落,就等國民黨團簽字,可望完成三讀。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表示,明天院會議程還未確定,需待明天各黨團提出後分別表決,才會確認議程,現在都不知道。國民黨團主要還是會提禁止日本和災區食品之類的決議等,過去已經提過很多次,但都被民進黨否決。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黨團將在明天院會中提案,將勞資爭議處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列至討論事項,當時在委員會完成初審已經有共識也不用朝野協商;至於預算案表決,「不會隨國民黨起舞、不奉陪」。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表示,親民黨團還是會針對日本核災區食品的部分,提案請行政院長林全來立法院報告。而國營事業預算表決的部分,由於親民黨的提案都處理完了,剩下國民黨的案子,親民黨團會看狀況再來決定是否出席參與表決。1051229
FBB1C1371289C02F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