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菜外帶 桃園直接點圖片~就可以到官網購買喔!

台北濱江年菜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璞園林力仁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圖/記者洪偵源攝)

攤開第12季三分球大賽的參賽名單,優質射手如雲,包括裕隆「雙槍」周士淵、呂政儒和台銀一哥陳順詳等,但刻意戴上和同隊帥哥射手簡浩同款髮帶的林力仁,最後硬是殺出重圍,在決賽以15分拿下冠軍,賽後月薪5萬的他直言,這3萬元獎金很重要,笑說自己終於可以過好年。

第12季SBL明星賽31日熱鬧登場,三分球大賽競爭相當激烈,若不是首輪最後一位上場的達欣菜鳥周儀翔拿下11分,一次刷掉前5位得10分的參賽者,恐怕會出現10人一起晉級的狀況;最終由周儀翔、林力仁、陳順詳、呂政儒和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殺入決賽。

值得一提的是,首輪拿下最高分的台啤洋將歐布萊恩,在時間終了前就停止投籃,還是拿下14分,不過進入決賽,這位SBL三分球大賽史上「最高」參賽者,似乎有些沒力,表現最穩的反倒是璞園24歲小將林力仁,第2位上場的他得到15分,順利成為本屆明星賽的「三分球王」。

林力仁今日戴上和同隊帥哥射手簡浩相同的橘色髮帶,果台中年菜餐廳然帶來好運,「我賽前就跟隊友說,我志在去拿3萬塊,沒想到玩笑話成真了。」這位24歲小將坦言,當初看到參賽名單,覺得要贏得獎金的機會很渺茫,「冠軍感覺不是陳順詳就是呂政儒。」

至於到手的3萬元的獎金,林力仁笑說他不打算請隊友,想存起來,打趣說道,「這3萬塊對我來說很重要,讓我可以好過年。」

▼林力仁模仿簡浩的髮帶造型。(圖/記者洪偵源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與台灣越僑協會共同主辦的「桃園越僑盃全國越南移工足球聯賽」,共有16支隊伍、共400名選手參賽。(記者陳昀攝)

2017-01-0年菜餐廳122:1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與台灣越僑協會共同主辦的「桃園越僑盃全國越南移工足球聯賽」今天在市立田徑場開幕,有全台來自越南22省份、共400名選手參賽,但也發生小插曲,原先安排代表向擔任主席的市長鄭文燦宣誓,鄭文燦上台後等了約2分鐘卻無人上前,場面一度尷尬。活動原本安排裁判及選手代表向鄭文燦宣誓,但鄭文燦上台後遲遲無人上前,主辦單位趕緊拉了一名裁判走向台前,但該裁判一頭霧水不斷詢問「我要說什麼?」後來由體育局承辦人躲在背後題詞,宣誓儀式才得以順利完成,也形成「背後靈」的有趣畫面,所幸對活動影響不大。鄭文燦表示,足球是越南的國球,全台來自越南22省份的移工同鄉會都有成立同鄉足球隊,因此市府與台灣越僑協會合辦聯賽,服務台灣的越南移工,讓大家互相交流,共有16支隊伍、共400名選手參賽。鄭文燦指出,桃園有6萬名來自越南的移工與新住民,人數居全台之冠,且桃園與越南的關係相當密切,市府去年也曾舉辦越南文化展,增進桃園市民對越南文化的認識,未來會繼續照顧越南朋友,讓大家安居樂業。越僑盃全國越南移工足球聯賽訂於1月8日、15日、22日及2月5日、11日、12日在市立田徑場舉辦,共32場賽程。

中國時報【楊孟立╱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昨天三讀通過《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翁啟惠條款」,即未來研究人員持有新公司股權或擔任重要職務,除需任職機構審查委員會通過,還要報主管機關備查,以做到利益迴避。

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因為爆發浩鼎爭議,在今年5月黯然下台。台灣浩鼎生技為翁啟惠與張念慈等人在美國所創辦生技製藥公司Optimer Pharmaceuticals在台灣百分之百投資的子公司,翁啟惠也是浩鼎的共同創辦人之一。2013年OPTR被知名藥廠美商默沙東併購,翁啟惠才出脫OPTR所有持股。

翁啟惠、中研院、浩鼎之間糾纏不清的利益關係新竹年菜外帶,促成立委提案修法。

現行的《生技新藥發展條例》第10條規定,新創之生技新藥公司,其主要技術提供者為政府研究機構研究人員時,「該研究人員經其任職機構同意」,得持有公司創立時10%以上之股權,並得擔任創辦人、董事或科技諮詢委員,不受公務員服務法第13條之限制。

提案修法立委曾銘宗指出,該條文並未明文規定「經其任職機構同意」,需要經由多高的層級?若研究人員同時為這機構的首長,恐有球員兼裁判之嫌。

條文修訂後,研究人員需經任職機構之審查委員會審查通過,並報告主管機關及各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備查,方得持有公司創立時10%以上之股權或擔任重要職務。此外,審查委員會組織、議事審查程序與範圍、利益迴避原則、監督、管理及其他應遵行事項辦法,未來將由各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訂定。
FBB1C137AAAEEA58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