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點圖片~就可以到官網購買喔!







年菜推薦食譜 2015年02月01日 19:40

年菜餐廳推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2008年爆出豔照門風波,因事件鬧大宣布離開演藝圈,但近年再度復出努力工作,仍舊受到不少粉絲支持。他日前出席新片《等》分享會,被導演大讚拍攝期間表現專業,遇到挨巴掌的戲份還要求對方打真的,臉都紅透了還不喊一聲痛,讓工作人員都對他刮目相看。

▼陳冠希被導演陳思杰稱讚敬業。(圖/東方I2017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C)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近來主演短片《等》,雖然拍攝時間只有短短4天,但淋雨、打鬥、街頭狂奔樣樣來,每天都耗費超過20個小時。他在劇中有一場遭甩巴掌的戲,被導演陳思杰大讚表現敬業,明明可以做做樣子就好,他卻要求對手演員真的打下去,在不同鏡位下被甩了將近20巴掌、臉頰都發紅,還是從頭到尾沒有怨言,獲得片場工作人員不少好評。

陳冠希表示對拍戲一直保持熱愛,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演出電影,所以特別認真配合導演的要求,期許自己可以用最專業的態度完成,也感謝監製曾志偉給他這個機會。他目前同時兼顧個人時裝事業,但年底還有打算再接拍戲劇,只是細節還沒有確定,未來也不打算嘗試當導演或製作人,自認無法兼顧這些職位。

★ 版權聲明圍爐桌: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素食年菜外賣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01-0121:31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今天是民國106年元旦,大家都知道新竹縣長邱鏡淳一早就拋出自砍歲出預算10億2200多萬的震撼彈,卻沒有人注意到他也在今天教了大家1句客家俚語「賒一千,毋當八百現」!講的就是他連8年歲出總預算沒被議會刪砍過1毛,今天卻得在大家歡天喜地之際,「自宮」部分歲出的苦澀心情。邱鏡淳在緊急臨時縣務會議中的說法是「一千毋當八百現」,他說這句話講的是:給1000塊,倒不如800塊能夠現金給付。明確的說法則是「賒一千,毋當八百現」。意思指與其向人或給人賒帳1000,還不如有800元現金握在手!這是邱鏡淳自陳他揮刀大砍預算後的心情。因為他事後受訪表明,實在不願意老是在議會被轟、下鄉被鄉親長輩追問:到底何時才能領到從去年9月開始拖欠的3000元老人年金?再加上縣府長期被監察院、審計室、行政院主計總處等關切過於龐雜的非法定社福支出,所以只好決定從「法」如流,把該檢討的都端出做一個總體檢,他認為刪刪減減後,能讓鄉親長輩們儘早拿到1500元現金在手,反而也比較好。所以今天他以召開緊急臨時縣務會議方式,由各局、處火速提案且通過,一舉「自宮」刪減掉包含老人年金、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在內的8項非法定社福支出。通過後,邱鏡淳告訴所有一級主管「大家出門要有頭戴鋼盔的準備」。事實上這場緊急會議早已醞釀多時,有幕僚建議邱鏡淳不要在大過年期間拋出影響年節氣氛,但他選擇正面迎戰。他受訪說,他執政對財務的規劃首重人事,就怕縣府團隊人心浮動,不能全力為鄉親服務。其次就是要持續建設,不能讓新竹縣因為沒錢而停了進步的腳步。邱鏡淳強調,縣府這次的檢討是全面性的,就連他所開的政見~新生兒營養補助費也難逃被刪減之列,只有30萬元的縣民意外險因民意反應普遍良好,所以是唯一沒有刪減的。儘管邱鏡淳說,今天的動作事前曾親向議長張鎮榮、副議長陳見賢溝通過,也派人口頭告知國民黨籍縣議員將有相關的動作。但是明確的訊息和細節,卻直到縣務會議通過、各家即時新聞都見刊後才正式彙整送交議會,所以不僅在野議員們震驚,勞動黨籍縣議員高偉凱直接在臉書用「全縣新年不快樂!」為文抨擊,就連國民黨的議員們也有人支持邱鏡淳前述「準備戴鋼盔吧」的說法。相關影音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30日電)媒體人吳子嘉前年發表文章指稱,頂新魏家捐新台幣10億元政治獻金給前總統馬英九,遭馬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審結,判吳子嘉賠償新台幣180萬元、登報道歉,全案可上訴。 這起案件源於前年10月間,當時的中國國民黨發言人透過新聞稿表示,吳子嘉在美麗島電子報刊登一篇文章,內容指稱頂新魏家於民國101年總統大選前,捐助馬英九陣營高額政治獻金,「一次出手就是逾10億的政治獻金」等語。 國民黨認為這是不實言論,要求吳子嘉一週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正式提告;吳未道歉,馬英九提告求償300萬元,並要求在4大報刊登道歉聲明。 馬英九主張,不管是自己、馬團隊、馬陣營,均未收到頂新魏家違法政治獻金,更不用說是10億元等。 吳子嘉則主張,他的言論是以馬團隊、馬陣營、馬政府為對象,馬英九並無權利保護必要;他所言有善盡查證義務,馬英九身為總統,應接受公眾較嚴格的檢視,要負較高的容忍義務等。 為此,北院查閱特偵組在104年6月18日發布的新聞稿內容,馬英九在此案中無具體犯罪事證;另調查吳子嘉提供的新聞報導等資料,認為一些資料的可信度甚為薄弱。 北院認為,吳子嘉未經查證,就在美麗島電子報發表這篇言論,供不特定多數人閱覽、轉載,導致馬英九的名譽嚴重受損;吳子嘉身為專業新聞工作者,具相當的社會地位,在發表言論時應盡媒體合理查證義務,審酌兩造身分、地位,馬英九求償300萬元過高,應減為180萬元較為適當。1051230
BEA0113C0099143C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