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網友喜愛的彩妝大師王盈喬,親自現身說法,如何把光圈蜜粉的效果發揮到淋漓盡致,讓妝容一秒鐘起死回生?王盈喬和許多專業化妝師一樣,剛開始學彩妝的時候,第一個接觸的品牌就是MAKE UP FOR EVER,拿這罐她口中的美肌魔法粉,搭配各種底妝產品,都讓底妝起死回生。

彩妝大師王盈喬說,因為「光圈蜜粉」粉質細且透明,與任何底妝都能夠完美相容,卻看不出粉體痕跡,柔焦效果使肌膚超級平滑,升級後的版本更輕薄,即使出門時只用飾底乳或防曬霜,刷上蜜粉同樣都有美肌效果且零粉感,達到沒上粉般的素顏質感。而且無論喜歡霧面或亮面質感的粉底液,透明蜜粉都不會改變粉底的顏色或光澤,更能完全保留霧面或亮面的粉代辦房屋二胎底質感,妝容起死回生,有如自帶光圈效果。

▲出門時只用飾底乳或防曬霜,刷上蜜粉同樣都有美肌效台中民間借款公司果。(圖/MAKE UP FOR EVER提供)

盈喬老師表示,如果想要達到滿分底妝效果,首先需要一定要先上無瑕粉底液,再以按壓手法刷上「光圈蜜粉」後,柔焦效果最為明顯。而懶得上妝的女孩常常塗了飾底乳就出門,盈喬老師建議,使用紫色飾底乳潤色後,能讓肌膚看起來亮一色階且不蠟黃,只要多一步驟快速抹上蜜粉,就能讓整個人肌膚平滑,減少了毛孔紋路。而另一項台灣女孩的最愛防曬乳,更是許多人的每日「底妝」,只抹防曬就出門時,也可以運用蜜粉快速修飾。

【同場加映:男人也適用、清爽歐巴無粉感!留住乾淨留住MAN】

現場王盈喬甚至提到,韓國歐巴當紅,但其實韓國男生的底妝非常的厚,不適用台灣男性,而且女孩子雖然喜歡男生看起來乾乾淨淨,一旦上妝又會被說有粉味不夠MAN。所以她都會幫素顏的男生直接撲上蜜粉,淡化男孩子粗大的毛孔和肌膚紋理,肌膚平滑後看起來就乾淨、爽朗,甚至很還款試算表多男演員都可以使用蜜粉就直接入鏡拍攝,去掉粉味,保留MAN味。

▲素顏的男生直接撲上蜜粉,淡化男孩子粗大的毛孔。(圖/MAKE UP FOR EVER提供)



卡債協商專線頭期款300萬
5239A0F36FD0AD51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