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共軍機繞台飛行頻繁,蔡英文總統昨天視導空軍第443聯隊台南基地緊急飛行操演及模擬機操作時,空軍第9作戰隊隊長姜懿修向總統簡報時表示,如果共軍起飛,以1倍音速飛抵台南機場上空,僅需要林口火鍋推薦 平價14分鐘。

楊梅烤肉食材

中共軍機近來多次穿越宮古海峽到東海演訓,國防部日前公布我經國號戰機攔截監控共軍轟6戰鬥機的照片。蔡總統昨天視導空軍台南基地模擬緊急起飛演練前,也先密見當天攔截轟6的經國號的2位飛行員,並予以肯定。至於總統這次行程,是否因為共軍轟6穿越事件,專程安排視導?府方人士表示,此行程是兩周前就已經排定。

府方人士指出,近期東海、南海情勢緊張,中共軍機的遠海長航訓練活動頻繁;蔡總統最近安排多點軍事行程,一方面凸顯台灣在整體防衛上的準備,讓國人安心,也向各國展現台灣對穩定區域安全的決心。蔡總統昨天在視導緊急飛行操演及模擬機操作等演練前,先聽姜懿修上校隊長簡報,姜懿修介紹經國號(IDF)戰機性能及武器裝備,隨後進入南警戒室,由空軍司令沈一鳴按下警戒鈕,警戒人員隨即進行緊急起飛演練及執行緊急起飛任務,昨天有2架IDF參與模擬訓練,但並非日前監控轟6的那2架。姜懿修表示,如果共軍起飛,以1倍音速飛抵台南機場上空,僅需要14分鐘。因此,空軍隨時有狀況,中壢火鍋推薦 平價隨時要起飛。待命前,對攔截不明機查證,駕駛員要穿著好抗G衣,雲林火鍋推薦受命後需於5分鐘緊急起飛迎敵。中共戰機近來2周內派出以轟6戰機為台南火鍋料宅配主的機群,飛越宮古海峽到東海進行訓練;25日轟6內陸訓練完畢後,則是從海峽中線以西由南北返駐地。國防部日前公布20日中共轟6照片,其中一張是從台南基地起飛的空軍IDF號戰機監控轟6的照片。此次陪同總統前往的人員還包括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嚴德發、副祕書長陳文政、國防部部長馮世寬、參謀總長李喜明及443聯隊長盧建中等也出席是項活動。(中國時報)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