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機甲風暴》武裝機體大盤點

超強機師情報搶先看

由GGame遊戲平台代理發行的機甲題材手遊《機甲風暴》已於App Store、Google Play雙平台正式上線。本作甫一推出便獲得了眾多機甲愛好者的關注和喜愛,爲了讓玩家能夠更快熟悉遊戲中的強力機甲和經典人物,官方今日釋出了相關詳細情報。

全能超級機甲 戰場各顯神威

本作收錄的數百款機甲中,不乏有在原小說中大放異彩的經典戰機,這些人類智慧的結晶歷經數百年的戰爭并不斷進化成為了當代傳說級型號。而在遊戲戰鬥中,它們有的是以破壞力驚人聞名,有的因堅實的防禦性備受親睞,還有一些機甲的恢復輔助能力更是在戰鬥中不可或缺,以下三款機甲就在各自領域中頗具代表性。

攻擊型機甲:霸王機甲

霸王機甲是亞比坦帝國的傑作,配有太金盾及鈦金長槍,攻擊力異常彪悍,戰鬥中甚至可以護盾作為武器撞擊對手,衝擊效果足以把對方機甲轟成碎片。在作為戰鬥前鋒時,它不但能有效的衝擊敵人的防線,更能對敵方進行威懾震撼造成眩暈效果。

防禦型機甲:阿瓦隆3型

這款史前遺蹟中發掘出的超級機甲是上個文明紀元的產物,至今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突破其防護力場,被稱之為"絕對防禦"。阿瓦隆3型在作戰時能釋放出一個【無敵】效果的護盾阻擋對方一切攻勢,為己方單位爭取更多的進攻機會。

輔助型機甲:勝利女神

亞特蘭蒂斯人一直以其獨特的符文體系和強大的精神力量聞名於世,勝利女神便是亞特蘭蒂斯符文科技與完美主義的集大成之作。這台造型輕盈柔美的機甲能夠及時的為己方全體單位回覆生命,并附加【恢復】效果,極大地提高了作戰部隊的持續作戰能力。

主角專屬戰機 成就王者崛起

作為遊戲中唯一的主角,玩家最關心的問題當然就是自己將要駕駛的機甲了。儘管眾多史詩、神話級機甲也頗令人心動,但真正契合主角各項屬性和操作習性的專屬機甲才是主角作戰的最佳選擇。在遊戲中,這款為主角精心打造的機甲被命名為"火龍王號"。

平?型機甲:火龍王號

據資料顯示,火龍王號是在火龍王原機型的基礎上,以人類的各項操作指標為依據進行優化和改進而成的。它同時也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擬獸型機甲,堪稱擬獸機甲的科技巔峰。

在作戰能力上,火龍王號擅長物理攻擊,並有機率能在擊中目標后給對方附加持續的【燃燒】效果,絕技則能造成群體性傷害。另外,當主角駕駛火龍王號合體作戰時,將會觸發【王者崛起】的羈絆加成,大大提高主角的生命力。

武神重現人間 實力巔峰對戰

還記得遊戲劇情初始,三武神帶領人類與紮克蟲族作戰的情景嗎?正是由於三武神為拯救人類而英勇赴義,才有了後來主角喚醒武神烙印的超神之路。在《機甲風暴》中,玩家將有機會召喚到三武神與自己並肩作戰,他們超凡的實力將大大強壯部隊,為人類再樹戰功。

李鋒是骷髏精靈"風暴三部曲"中的一代小說男主角,他憑藉著"刀鋒戰士"的ID縱橫宇戰,在泛太陽系基站大賽中達到了超神經節,成為人類第一高手。

李鋒屬於平?型選手,各項數值都比較均衡,擅長反擊敵人,在受到對手絕技攻擊時,有機率給對方施加【腐蝕】效果。

王動同為一代小說主要角色之一,他自小修煉十八度刀鋒訣,偶然激發神秘空間水晶的力量,在學會了二百五十六度刀鋒訣平鎮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后,成就了光輝的武神之路。

王動屬於攻擊型選手,攻擊屬性明顯較其他數值偏高,也是團隊中的士氣源泉,當他在戰鬥中死亡時,將為全體隊友增加50%的暴擊加成。

王錚是一代小說主角李鋒的死黨,雖然長相普通,卻擁有與衆不同的魅力,在物理、數學和機甲戰鬥等方面,都展現出了驚人的才華。

王錚屬於防禦型選手,在機甲作戰中能恰到好處的優化機甲的行動路線,有效地規避傷害,當駕駛機甲釋放絕技后能為自己增加50%的格擋率,減傷技能較多。

更多詳細的機甲和機師情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 泰山報將在官方網站上陸續釋出,感興趣的玩家請關注官網及粉絲頁!

<圖Android版下載連結(免費)>

<圖iOS版下載連結(免費)>

Android版下載連結:

iOS版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13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移民署北區機動隊7日破獲的「麗渥」應召站集團,除查扣一份有上流社會人士的嫖客名單外,還有一份陳姓、廖姓主嫌傳給淫媒紀姊的應召女班表,裡面羅列應召女的花名、價碼、上圍及可接受的性行為如「口爆」、「毒龍」、「雙飛」、「水中蕭」、「波推」等各種姿勢,甚至還註明是否可接外國人士。

▼移民署北區機動隊7日破獲「麗渥」應召站,標榜高價名模、高級精品攬客,主嫌還羅列各應召女可接受的性行為和是否可接外國人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移民署表示,麗渥應召站集團成立一年多,運作模式為陳姓、廖姓主嫌先至大陸挑選顏值高的女子,再以不實文件、資料,讓她們假借自由行名義來台,入住到因業績不佳而加入的旅館中集中管理,再過上流社會人脈廣的淫媒強力放送推薦,在上流社會嫖客間捲起一陣旋風,頂盛時期每日都有10人以上至20名的應召女可隨時上工,近來因時機不如以往,所以,7日展開查緝行動時僅逮捕到4名應召女。

2主嫌為使淫媒紀姊能夠向嫖客清楚的介紹每日上線應名女,會將她的花名、價碼、身高、年紀、上圍資料列表,還會把每名應召女可接受的性行為也都羅列在上面,甚至連是否接受外國人也列上,如董一涵「舌吻、水中蕭、波推」PS香港小模,安綺「口爆、舌吻、69毒龍、雙飛、水中蕭」,佩雲「舌吻、69雙飛、水中蕭可接白人」,喬湘「口爆+1、舌吻、69毒龍、雙飛、水中蕭、波推」等。

為廣招徠在每日凌晨零時後一次買4節的客人,可以到隔天10點妹才離開,這期間嫖客可以和應召女「做2次」,另對於酒醉或是嗑藥的嫖客他們則是拒接,以免延生不必要的麻煩,由於該應召站標榜「看美媚照片就是本人」且花招多,因此建立不錯口碑,經嫖客間口耳相傳生意源源不絕。





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平鎮

活動一、新年紅包費送

【活動時間】2016/7/8 上午00:01 ~ 2016/7/9 下午23:59 止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內,角色等級達60級以上玩家,每日重新登入並且在線滿一個小時,即可透過系統郵件獲得對應獎勵,每日一次。﹝每日都必須有重新登入紀錄,否則視同放棄﹞

【活動獎勵】

目標

獲得獎勵

次數限制

7/8~7/9

赤金領主碎片*5、萬能碎片*5、高級體力藥水*2

每日一次

活動二、颱風儲值加碼送

【活動時間】2016/7/8 上午00:00 ~ 2016/7/9 下午23:59 止

【活動範圍】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新北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內,凡累積儲值金額達指定目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一次,參加次數參考活動限制。

【活動獎勵】

累積儲值

﹝台幣﹞

獎勵內容

次數限制

500

高級體力藥水*10、萬能碎片*30、 6級寶石*1

每日一次

※註:「每日一次」的累積儲值金額將於每日晚上12點清空累積金額,請玩家特別注意。

以上活動同時可享有當前官網儲值獎勵,遊戲內還有更多精彩活動,詳細說明與獎勵內容請以遊戲內面板顯示為主三重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道具皆為綁定。

2.儲值活動條件符合後,系統將會自行判定資格,並透過郵件發送獎勵。

3.活動開始前的儲值金額不列入計算,請玩家務必注意。

4.本活動內容不得要求轉換成其他【等價現金】 或【虛寶】。

5.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終止、最終解釋的權利。

《封印之歌》營運團隊敬上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7-08






B1FBDBABB863EB2C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