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日本 Pokemon 於 2015 年 9 月在東京發表新事業戰略發表會,表示將針對 iPhone/Android 等手機平台推出免費的新作遊戲《神奇寶貝 Go(暫譯:Pokémon Go)》,在當時也釋出了遊戲預告展示影片,引起了不少玩家的關注。而隨著《神奇寶貝》 將近 20 周年的狀態下,官方在近期也為了慶宜蘭托福補習班課程祝即將到來的紀念日而釋出了特殊影片。

Train On!

該部影片為《神奇寶貝》超級盃廣告,是官方為了慶祝 20 周年即將到來而推出的,該影片曝光後讓引起了《神奇寶貝》 玩家的關注,再加上《神奇寶貝 Go》推出時間 2016 年恰逢《神奇寶貝》20 周年紀念期間,搭上這樣的超級盃廣告,更是讓玩家更加期待官方會在《神奇寶貝》20 周年時帶來什麼樣的重大消息。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1-27





台灣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周、並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曾獲邀為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打造國慶禮服的的台灣服裝設計師吳日云,自創品牌AUSTIN. W今(23)日於大稻埕茶館發表 17 年秋冬新作,共展出 32 套服飾,並由服裝設計師吳日云首度親自導秀,出席看秀名人包括了Tizzy Bac 主唱陳惠婷,新生代演員謝翔雅,人氣部落客浿機,時尚CEO溫筱鴻,還有蘇貞昌千金蘇巧慧、蘇巧純。

▲Tizzy Bac 主唱陳惠婷。(圖/AUSTIN. W提供)

而蘇貞昌的千金、也是新北市立委蘇巧慧,今(23)日也首次出席看服裝秀、力挺台灣設計師,看完秀她更在臉書上po文直呼超新鮮:「我第一次看秀,沒想到模特兒只距離我不到30公分,每件衣服都是令人驚艷的藝術品!」更打趣的表示、哪一件可以穿上質詢台呢?

▲蘇貞昌千金蘇巧慧、蘇巧純。(圖/AUSTIN. W提供)

本季服裝以茶道為靈感,說明內斂的日式「侘寂」概念,使用了多種紋理層次豐富的布料,包含粗織羊毛、電子絨布、金屬提花、絨布網紗等,以燙金、刺繡、金屬流蘇與立體飾片,表現了「侘寂」外表粗糙,卻內在完美的意象。

▲吳日云一直認為服裝是跟人體之間的對話。(圖/AUSTIN. W提供)

▲本季服裝以茶道為靈感。(圖/AUST英文家教班課程推薦 五股IN. W提供)

活動也特別邀請知名美學生活家「葉怡蘭」與設計師對談,兩人特別討論了「經典」在生活中的意義,吳日云一直認為服裝是跟人體之間的對話,他非常講求,服裝走動間產生的律動感,本季特別使用了燙金工藝,以服裝線條、燙金圖騰,來表現茶道沖泡流動的每一個步驟。

▲活動也特別邀請知名美學生活家「葉怡蘭」與設計師對談。(圖/AUSTIN. W提供)







《激鬥棒球魂》感謝各位玩家熱情參與《戰力排行大PK》活動,目前S36-襄平球城活動獎勵已全數發放完畢,還請得獎玩家前往【信箱】內領取即可。

活動獎勵:

注意事項:

1. 活動結果依官方電磁資料為主。

2. 活動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三日內統一發放,請玩家耐心等待,遊戲內信箱保存期限為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花蓮成人美語補習班老師60天,逾時未領取恕不補發。

3. Nicegame保留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

4. 若有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有權利,將活動延後舉辦或取消。

5. 利用遊戲BUG進行活動並影響公平性之玩家,將喪失活動參與及得獎資格。

6. 活動贈品不得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它物品,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有權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

Nicegame 營運團隊 敬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4-07






ACB4FDAAFF7F6C84
arrow
arrow

    aliceoil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